加兰

不开放转载……
特别是短篇,尤其不开放转载……

《如我西沉》已经上传了,欢迎大家来留爪印

各位亲们:

久等啦!

最近发生了一件非常大的事情,可以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也不为过,所以这个发书的举动,就显得比较仓促。

不过,《如我西沉》终于审核通过,开始发表了。

链接请点!


嗯,迫不及待点进链接的亲们应该已经发现了,这一次,《如我西沉》发布的书名是《全职高手之世邀赛同人》,站点是——

起点中文网。

选择在起点发布,有且只有一个理由。

《全职高手》原著在起点。

假如可以,假如可能。

假如有万分之一的希望,这本书有那么一点点可能,努力爬上排行榜,能够被虫爹看到那么一眼。

如此而已。


然后,另外一件事。

这本书会努力争取签约,入V。

不为别的,只为在起点能有个编辑管着,可以让这本书长长久久的存在下去,长长久久的让大家看到。(我有三本书都是没入V然后无缘无故就没了!没了!都没地方申诉,找不回来)

所以,为了让这本书能留存下去,请大家尽可能收藏一下,扔个推荐票啥的XD成绩太差了不好签约呢~~~愿意在书评区里聊聊天也很欢迎呢。

当然,签约了就要守起点的规矩,就要按照起点发文的要求,一章一章有序的发,这样才好排推荐。也请大家给我点耐心,我正好趁这个机会,把原文修一遍,有些bug、有些不太满意的地方修掉。

就有一天要入V,到时候VIP部分就要花钱才能看。我算了算,根据读者等级不同,大概总要个二三十到将近五六十块不等(之前算错了,应该是千字5分钱到3分钱不等),还是一笔蛮大的钱的,亲们想花就花,花钱看正版可以在里面一起发书评聊天,也很有趣。

不想花,蹲个盗版(如果有),我也不会不高兴嗯,唯一期望的,是大家不要在书评区剧透~~~拜托~~~~

(以及,悄悄透露一个可以赚钱的方法:在起点找到我这本书,阅读or挂机十分钟,可以出来一个新书投资选项,按操作要求点”投资“,等投资人满100、成功签约,连续30天更新满3000字、发布第一个VIP章节等,都可以赚起点币哒XD)


啊,忘了声明一点,全职高手的同人,发在起点的话,是可以入V盈利的,因为有虫爹的授权,同人的盈利是有一部分要分给虫爹哒(虽然我不知道百分之多少~~~)


看到有人发QQ群号了,你们太太正在忙签约事宜,待会儿……



那个qq群号是啥?被系统自动干掉了

以及我说你们都不投推荐票的吗……67收藏32推荐是什么鬼……


再加一句说明。

不考虑出书。

不考虑出书。

不考虑出书。

没有实体出版商肯出的好吗,拿不到原著授权的好吗。

当然,出本——如果这本书收益还行,完结以后,可能会考虑印个十几二十套,自留作纪念以及,送人。

卖是不可能卖的,送是考虑可以送的,你们太太胆子小……

评论(243)

热度(1759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